长生

终是为你覆了天下



<<秦时明月晚期迷恋>>

王者荣耀bg圈,bl只看不写
双兰瑜乔策乔备香铠露
女孩子是天使!!
信白昭,赵吕蝉修罗场多好玩

欢迎扩列√

其实我吃的cp都很杂

我拒绝信白!ky退散!

这位姑娘,你笑起来很美。

【双兰元旦7/16H】隔壁的寡王脱单了

没啥好说的了,我可以是假的,双兰永远szd


ddl死线赶稿我感觉我可以升天了



大家,新年快乐!


花花生日快乐!!【超大声.jpg】



——————

荣耀大学信息工程专业的年纪第一,寡得清新脱俗名声在外的高长恭,脱单了。


花木兰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还是室友大乔刷手机在空间表白墙看到的。


赶着昨晚跨年的功夫,不少暧昧期的男男女女都选择了在零点的时候表白,虽然隔壁高长恭在大一的时候就因为拒绝女孩子表白时的回复过于孤寡而声名全校,但由于每年他做年纪总结大会报告时被各种偷拍贴到表白墙上的图过于美貌,每年都有不死心的姑娘沉迷于颜值向他表白,然后得到一句“抱歉我室友喊我开黑”为拒绝结束这场始于颜值终于开黑的暗恋——到了大三大家基本就当去参加偶像签售会走流程了。


没想到预期的回复没得到,五分钟过后收到一条群发消息“抱歉,我有女朋友了”。


?


??


???


老年人看手机.jpg


至于为什么是群发消息——当然是因为表白墙收到小姑娘们失恋的截图时发现高长恭的回复都是一模一样自己推断出来的。


表白墙评论区瞬间炸了,猜测高长恭女朋友是谁的评论一晚上就刷了一百多条,全员化身柯南,那细节的抠挖分析列文虎克都自愧不如。


女友粉哭天喊地房子塌了男神不属于大家了,cp粉狂喜乱舞——难道我磕的cp是真的?!


“木兰木兰!你也被提到了哎!”乔莹的声音有点激动,左手薯片右手快乐水正开着电脑快乐追剧的木兰手一抖,差点打翻了可乐。突然被cue的感觉有点奇妙,木兰也懒得去翻评论区,只是把薯片递了过去“说啥了?”


吃人嘴短,大乔心知这姑娘懒得出奇肯定不会翻评论,简单给她介绍了一下这个以她和高长恭为组合的cp。


“唉,可惜,谁知道作为这对cp的主角之一,你已经脱单了呢。”作为cp粉头子,乔莹怒其不争地叹了口气“你说你那打游戏的网友除了段位高手速快还有哪点比得上高长恭,非要搞什么网恋。”


“噗。”坐在床上抱着电脑表面上肝论文实际上偷偷摸摸听八卦的知情人士没忍住,笑出了声。她以前咋没觉得木兰这姑娘蔫坏蔫坏的呢?果然人是会变的吗,跟高长恭那个狗男人在一起之后连自己的小姐妹都会忽悠了,明明刚进大学的时候单纯乖巧。若不是自己跟高长恭一个专业,大二的时候无意间知道了高长恭和花木兰网恋的人的游戏id一样,她也不会相信这两个在学校里高冷又霸气的人会这么幼稚地在学校里玩什么网恋。


“好家伙冻死老娘了”穿着长靴短裙光腿神器的美女刷地打开寝室门,伴随她曼妙身影的还有呼啸闯进来的寒流,在寝室里舒舒服服吹着空调的人皆是抖上一抖,裹紧了自己的小棉袄。“啥情况,我就去买了个早饭为啥高长恭会在我们寝室楼下面?他不应该跟室友跨年打游戏吗?我去你们不知道这么冷的天一群人跑出来看他,绝了。都不冷的吗?”貂蝉吸了吸冻得通红的鼻子,迅速洗了个手然后抱住阿珂递给她的热水袋——“啊——我活过来了。”美女瘫在椅子上也是好看的,交叠在一起的大长腿格外养眼,不过平时一向喜欢调戏美人的花木兰今天却像是突然被刺到了一样,刚听完貂蝉的话就开始换衣服。


“嗯?木兰你怎么了?要出门吗?”还在不亦乐乎刷评论区和cp对家对线的乔莹迷惑地看着突然倒腾起来的人,顺手接过剩下的快乐水“出门注意点哦,今天可冷了。”


“我再不下去,那个憨憨怕不是要被冻傻了。”


“啊?谁?”


“楼下那个憨憨。”这个人过来也不跟她说一声,就这么想公开,也不怕把自己冻着——狗男人。


呸。


刚跑到一楼就能看到四面八方的视线都集中在寝室楼下面那个清俊挺拔的身影上——木兰觉得太阳穴突突的跳,这人装x本领真的是越来越强了,怎么能这么幼稚跟初中生一样。


他明显发现她就站在前面,但高长恭没动一下,就站在还在飘雪的雪地里,带着口罩,连伞都没打。


花木兰跟他隔空对视了三秒就遭不住了,咬牙切齿地一边小跑着过去接他一边忍不住骂他“你疯了吗这么冷不打伞,你是想冻死在楼下让我收尸吗?”


手被她抓住搓了两下塞进口袋里,她掌心还带着些温暖,头发乱糟糟的一看就是匆匆忙忙出门的。在她抓住自己的手的时候高长恭就耳尖地听到了周围细小的吸气声,口罩后面的嘴角翘起一点弧度,他温温和和的解释,“想新年第一天你能一下楼就看到我。”稍长的刘海被雪打湿了,软软地趴在额头上,他很少会有这么柔软乖巧的眼神,大部分见到她的时候都带着点挑衅的味道。虽然木兰心知肚明这个狗男人只是为了公开身份演给周围吃瓜群众看的,但毕竟是男朋友,冻得冰冷的手指骗不了人,说不心疼是不可能的。


花木兰其实早就知道跟她连麦打游戏的人就是隔壁专业的那个传说中的寡王。虽然寡王待人冷淡情商又低,但奈何人家游戏水平是真的高,声音好听,低柔清冷,像是雪山一捧雪。每次两个人双排打到逆风的时候她就忍不住会暴躁,这个时候总能听到他平静的嗓音“别急,能打。”短短四个字,却总能神奇地抚平木兰躁动不安的心情。


掉马甲是因为某次答辩赛的时候,两个人正好参加了同一场辩论,双方代表握手的时候花木兰明显看到高长恭挑了下眉。他生的眉目冷淡,这一挑眉神色瞬间生动起来,被美色冲昏了头脑的花木兰下意识吹了声口哨。


这波马甲掉的不动声色,却迅速拉近了两个人的距离。他们两个不是一个专业,也没有要刻意蹲点对方下课时间这种计划,平日里几乎碰不到面,只是周末去图书馆的时候会打个招呼偶尔交谈几句。因为活动什么的会有一些交集,两个人走在一起说话倒也没什么流言——当然主要还是这两个人看着就很寡。


只是众人都以为他们两清清白白,主人公已经在游戏里情侣皮肤都套上了。


只是因为出活动的正好是他们两最拿手的英雄,所以对于他会买活动皮肤,木兰并不意外,游戏里也心如止水,人当杀人佛挡杀佛,一晚上帮不少小学生戒了网瘾。游戏打累了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一点了,木兰算着时间,虽然第二天上午没课,但熬夜太狠也不太好,就想着不打了,结果手指在退出键上刚准备点下去,就看到一直沉默着的某个人发来好友邀请。


她好奇地戳进去,然后看到高长恭对她申请的情侣关系。


高长恭的声音适时想起,“既然情侣皮都穿上了,不如把关系也改一下?”


花木兰愣住,大脑宕机了好一会儿,挤出来一句“我当你是兄弟你却想上我?”


说完就后悔了。


“你也可以上我。”对面几乎是秒回。


????


车轮碾脸上了快闭嘴!


“啧。”谁能想到这个看似乖的要命跟个奶狗一样的男人骚起来比她还恐怖呢。花木兰觉得这样不行,周围好奇的眼神快把她射穿了,她不想被围观啊又不是动物园猴子!“你不回去吗?”她少见的有点局促,实在是突然公开感情让这个第一次谈恋爱的姑娘有点遭不住,私下里调戏对方有多熟练,现在就有多僵硬。


“我在这里等了你这么久,你不打算在新年第一天送我什么礼物吗?”高长恭太明白她的紧张和害羞了,但她这个样子实在是少见,尴尬就尴尬吧,大不了回头被她锤两下。反正只要我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他想的理直气壮,看着花木兰的眼神亮晶晶的。


木兰缩了缩脖子,嘴上撩骚一回事,真行动起来——她想溜了怎么办……


“木兰。”


“嗯?”


“伞拿低点。”


“?好——唔”


新年第一天你就给我看这个?


麻烦再来点!男神女神好好看我磕到真的了呜呜呜我死而无憾了呜呜呜QAQ


评论区又炸了。


评论(4)

热度(19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